早上又耍廢了一下……不過下午我有認真在讀化學(可能也耍廢了一陣子),反應速率這個單元比有機簡單多了,不過這次要寫的題目比較多,預計應該禮拜二晚上寫完吧。
剛剛突然想到明天要考公民複習考,然後我從二段考完開始都沒有在上公民課,也沒有翻開課本過,我等等去速看。
今天終於把欠我同桌好久的板畫完了,是我畫過最滿意的一個板!不過…為什麼灰色的筆畫在黑色的板上跟白色沒有區別啊!18Please respect copyright.PENANAOUKWpxGXkD
Sponsor
早上又耍廢了一下……不過下午我有認真在讀化學(可能也耍廢了一陣子),反應速率這個單元比有機簡單多了,不過這次要寫的題目比較多,預計應該禮拜二晚上寫完吧。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14PENANA3oHnNvAaXm 尼
剛剛突然想到明天要考公民複習考,然後我從二段考完開始都沒有在上公民課,也沒有翻開課本過,我等等去速看。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14PENANAOVam0sJYoc 尼
今天終於把欠我同桌好久的板畫完了,是我畫過最滿意的一個板!不過…為什麼灰色的筆畫在黑色的板上跟白色沒有區別啊!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14PENANAoFpmhL8WZp 尼18Please respect copyright.PENANAOUKWpxGXkD
216.73.216.208
ns216.73.216.208da2
Login with Facebook
or Sign up/Login to comment or bookmark! After each update request, the author will receive a notification!
smartphone100
→ Request update
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the story! :)
Please Login first.
Reset to default
Install this webapp for easier offline reading: tap
and then Add to home screen.